IPCAM怎麼選?

1080P 紅外線半球型網路攝影機(IPCAM、IP Camera).jpg

過去為了要加裝監視攝影機,需要考慮到拉線該如何配合裝潢、需要如何供電,以及錄影主機的安裝…等。
而現今打造智慧城市,只需要透過無線網路,就能快速安裝。但現今一般的公司、廠房或是住家單單只有一台IPCAM(網路攝影機)是不夠的,還有許多考量的因素,本篇將初步帶領您了解,您要加裝
IPCAM怎麼選?

加裝IPCAM怎麼選?

1.裝IPCAM(網路攝影機)的位置在哪裡?
監視器是要裝在室內?還是室外?
是否需要隱蔽、隱藏型監視器?
如果是要在室外裝攝影機,就要考慮到防水、防塵的功能

2.IPCAM(網路攝影機)的距離為多遠?
一般鏡頭都用mm數來表示規格,數字越小表示視角越寬廣,拍攝距離近(遠的地方會模糊)

3.IPCAM(網路攝影機)的解析度需要多少?
目前IPCAM(網路攝影機)已進入到1080P的規格,目前也有少部份新品仍是用720P規格,這中間的差異並不是解析度的好壞,您需要考慮到,安裝IPCAM(網路攝影機)的目的為何?一般會裝IPCAM(網路攝影機)是為了要從遠端即時監控影像,如果您是使用1080P所佔用的頻寬一定會比720P高,而這個時候,您的網路頻寬也很重要囉!

4.安裝IPCAM(網路攝影機)所需的頻寬?
如上點所說,解析度的大小會影響到頻寬,還有您裝的數量,也會有影響。

5.IPCAM(網路攝影機)的軟體更新和修改密碼
很多人常常會擔心駭客的問題,在此我們只能說,沒有一個網路產品是能100%無安全疑慮的,但我們可以盡力讓安全防護提升。
而修改密碼及軟體更新就能盡量降低被害的風險。如果預算夠的話,可以再增加一些資訊設備。

6.IPCAM(網路攝影機)需要夜視功能嗎?
很多人都覺得夜視功能是夜晚才需要的,但其實有些倉庫、梯間會因為光源不足,而需要夜視功能。

7.IPCAM(網路攝影機)儲存位置?
IPCAM(網路攝影機)除了方便我們獲取即時影像外,如果真的有重大事項需要回溯,這也是裝IPCAM(網路攝影機)的主要原因。但儲存的方式該怎麼選呢?
有些使用者會直接儲存至記憶卡內,但一般支援的容量不高,如果您是高畫質進行全天候錄影,可能撐不到2~3天,當我們想要回放時,可能已經被循環錄影覆寫。
您可選擇NAS或是雲端伺服器,但一般推薦NAS,因為NAS可匯入區網中的網路攝影機影像,就算是不同廠牌,也可在同一個介面下進行管理,所錄製的影像亦能直接備份於 NAS 中。

如果上述的步驟太繁鎖,
請點我預約工程師
加裝IPCAM怎麼選?
我們將有人員與您聯絡
依照您的需求,幫您規劃及施工。

1080P 紅外線網路攝影機(IPCAM、IP Camera).jpg

1080P 變焦鏡頭紅外線網路攝影機(IPCAM、IP Camera).jpg

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
電話 02-7730-6536 

地址: 103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5巷3號之6
請撥打預約電話,以免耽誤您的寶貴時間

services@digitalseries.com.tw

營業項目:
企業電話節費方案、電話交換機及錄音設備
數位監視系統器材/工程、門禁系統器材/工程
資訊網路周邊、防火牆(UTM)
SWITCH乙太網路交換器、微波通訊系統
Cat.5e/Cat6網路線材

 

arrow
arrow

    GFCE高烽通信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